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 Register
搜索
楼主: candy

[公告] 17日到南京的假消息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6 17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时候了,没人会相信了!
发表于 2009-9-16 18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康第壹大奖十大健康之星得奖名单
邵美琪
袁彩云
米雪
邓梓峰
方力申
黎耀祥
陈豪
王喜
陈键锋
李思捷
除此之外,M亦获得赞助商奖项之健康至尊大奖
日期: 19/9/2009
活动: 东港城「健康第壹大奖2009颁奖礼」
艺人: 2009十大健康之星及各赞助商奖项得主
时间: 2:00-4:00pm
地点: 将军澳东港城一楼展场




这个是真的不、??

米雪不是19好去深圳吗?!
发表于 2009-9-16 18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iwai 于 2009-9-15 00:05 发表
當時回貼已夜深,有點睏啦 所以搞錯左

其實呢,我是不忍心丹丹孤零零一個做失魂魚,我想陪下你,看我多偉大

甘阿,我唔係好榮幸?與wai姐齊齊游水
发表于 2009-9-17 00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乾水定濕水先
发表于 2009-9-17 0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紧系乾水拉!我系走地鸭黎既
发表于 2009-9-17 1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乾水就奉陪到底
发表于 2009-9-20 22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乾水?
发表于 2009-9-21 09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水、湿水的统统闪,我潜水而过,,,,
发表于 2013-1-13 13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播假消息赚人气绝对绝对的不可取啊!!!
发表于 2013-1-14 09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我又差点以为是最近的,旧的消息贴也有人顶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米米家族 - 米雪国际影迷网

GMT+8, 2022-12-9 11:36 , Processed in 0.07437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8-2017 MichelleCla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